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洛克缺席德国首映礼 影后在家疗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0:48  新浪娱乐
布洛克缺席德国首映礼影后在家疗情伤

桑德拉-布洛克人前欢笑,老公背地里偷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发生老公杰西-詹姆斯(Jesse James)偷腥事件后一直未露面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继上周缺席得奖片《弱点》的英国首映礼后,日前再宣布取消出席德国首映礼。

  而其好友表示她仍未决定什么时候才会现身。据打过电话给桑德拉问候的朋友透露,指她每日的情况都有转好,更称赞她是坚强的女性,目前靠家人特别是父亲的帮忙来度过困难时期,其友人又指桑德拉上周曾致电杰西,不过好友就不认为她会杰西复合。

  另方面,今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得主莫妮克(Mo'Nique)日前出席活动时就表示,为好姐妹桑德拉及杰西祈祷。

  另有指爆料的文身女米歇尔(Michelle“Bombshell” McGee)曾叫杰西出钱帮她开办脱衣舞场,但却被杰西一口拒绝,因而令米歇尔发火向传媒爆料。(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