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街头醉跌出洋相 召警察来护送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08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街头醉跌出洋相召警察来护送离开

林赛-罗韩穿着高跟鞋失足滑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林赛-罗韩最近故态复萌,前晚(3月24日)在洛杉矶到朋友家玩乐时,不慎跌倒在种满仙人掌的地上,非常狼狈,狂欢至凌晨5点多后,她找来警察护驾离开。

  经常被大班狗仔队追踪的林赛,前晚先到洛杉矶著名夜店Trousdale狂欢,但她未获星级优待,要排足15分钟队才能入场,林赛就在Twitter网站大骂夜店的服务差。

  警察护送离开

  其后,她便转场到朋友家参加私人派对继续狂欢。当带有醉意的她拖着男友人的手经过种满仙人掌的地方时,地面有凹陷之处令她失足大叫,在整个人跌倒后,非常狼狈,但她很快便起身,露出痛苦表情急步走进朋友家。林赛吸取了遭遇早前混乱场面的教训,当晚玩至凌晨5点多时,便请来警方保护她离开。

  否认设计手袋

  另外,早前林赛为一洗坏形象与英国广播公司合作,到印度拍有关贩卖儿童的纪录片,日前有关照片曝光,她略施脂粉,前额点了红点,与一名印度男孩相拥,尽显爱心。不过,有人批评她借印度儿童挽救形象,又虚报参与工厂突击搜查,救出40名儿童,但电视台仍开腔为林赛辩护,指她整个旅程非常合作。可惜印度政府不接受林赛的负面形象,最近将她列入黑名单禁止入境。

  而最近有传她为著名品牌Ed Hardy设计手袋,林赛已在Twitter网站作出否认。(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