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魔咒”缠绕布洛克 遭遇悍妇“小三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11  精品购物指南
“奥斯卡魔咒”缠绕布洛克遭遇悍妇“小三儿”

“奥斯卡魔咒”不可不信?

“奥斯卡魔咒”缠绕布洛克遭遇悍妇“小三儿”

2004年,Sandra姐姐比基尼上阵,和当时还是其男友的Jesse James一起happy,媒体称后者为“坏小子”

“奥斯卡魔咒”缠绕布洛克遭遇悍妇“小三儿”

影后坐老公大腿,天经地义

“奥斯卡魔咒”缠绕布洛克遭遇悍妇“小三儿”

Jesse被拍到已经摘下结婚戒指

  撰文/金喆

  “奥斯卡魔咒”真是不可不信。上一届影后Kate Winslet忽然就和她的才子导演老公Sam Mendes离婚了,这一边,新科影后Sandra Bullock也婚姻告急。外界风传Sam Mendes大搞外遇,肥温受不了才和他离婚,但是肥温的回应是“这是胡说八道”,声称二人分开完全是因为性格问题。难以追究的事情,咱们暂时不死磕,Sandra Bullock老公Jesse James偷腥可是证据确凿,火辣辣的“小三儿”假惺惺地认了错,然后一五一十地把偷情实录完完全全地兜了出来。不用说——影后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尽管老公赔礼道歉,但是据说Sandra姐姐还是铁了心要离婚。

  “咸鱼翻身”后婚姻告急

  Sandra Bullock去年的“咸鱼翻身”,有点奇迹的意思。原本她一度被视为“过气明星”,是“票房毒药”,整个好莱坞都在传“Sandra Bullock因为无法突破自我,所以即将退出江湖”,去年的《假结婚》和《弱点》却都出人意料地收了过两亿的超高票房,让她成为一整年含金量最高的票房明星。更意外的是,原本只被看做是奥斯卡陪跑人选的Sandra,随着一个又一个重量级奖项的肯定,逐渐成为影后的不二人选,最终成功折桂。

  俗话说得好,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牺牲的女人,那么成功女人的背后呢?不幸的是,成功女人Sandra Bullock的背后,站着一个不靠谱的男人。

  很多国人可能很难理解为什么美国人会喜欢Sandra姐姐,伊一张铿锵有力的纯爷们儿面庞,轮廓坚硬得能让小沈阳自惭形秽。不过不同种族的人的审美,总是差异很大。我们都觉得Reese Witherspoon的下巴上无缘无故多了一块肉,可是美国人在电影院看见她婀娜娉婷地走出来,情不自禁地就吹起了口哨。Sandra姐姐在美国人的眼里,可是非常有魅力的“阳光女孩”。

  有魅力的Sandra姐姐,非常有艳福,总是能配到最帅的男主角。《生死时速》《触不到的恋人》Keanu Reeves《贴身情人》和Hugh Grant,《假结婚》和Ryan Reynolds。不过她似乎对好莱坞男星们没什么兴趣。她和Keanu Reeves,从《生死时速》开始,一堆观众就翘首以盼着二人可以拉起天窗真的在一起,结果十多年过去了,各有各的玩儿,谁也不搭理谁,更别提什么罗曼史了。

  可能是在镜头前看帅哥太多,情不自禁的审美疲劳,私底下的Sandra姐姐,选起男伴来,眼光很雷很彪悍。她曾经的某任男友是卡车司机,而且彼时,她已经是好莱坞大明星,最雷的是,最后堂堂大明星Sandra姐姐竟然被卡车司机给甩了!肥温的大导演老公,到底置身花花世界,大把和小女明星偷情的机会,虽然说搞婚外恋非常不对,但是情理上解释得通。那么Sandra姐姐嫁了一个区区摩托车工程师,在电视上做点真人秀而已,挣的钱还不够她零花,这样的老公还大闹桃色新闻,让这位过气甜心情何以堪!

  “小三儿”很雷很大胆

  这正是应了王朔的一句话,别以为男人条件差就会对你好。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批评一下Jesse James先生,那么多男人偷腥,大部分偷完都会记得把嘴擦干净,擦不干净的也会想着怎么收场,有几个人像你这样,闹到轰轰烈烈、不可开交、无法收场?俗话说得好,柿子捡软的捏,大把的温柔姑娘不要,却偏偏偷了个最辣最辣的辣妹。这年头,辣妹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啊。

  “小三儿” Michelle Bombshell参加过文身小姐比赛,为成人网站担任模特儿。Sandra姐姐是典型的灿烂率性的美国弗吉尼亚姑娘,而这位小三儿却浑身文身,动辄SM造型,Jesse果然是杂食动物,口味可轻可重。事发之后,彪悍的“小三儿”主动找到八卦小报爆料,首先承认和Jesse James发生了关系,而且还事无巨细地把种种细节要多细有多细地爆出来。比如Jesse James从来不穿内裤,喜欢她穿着黑色漆皮高跟鞋上床。大家可以清楚地知道,原来一直以来,Sandra姐姐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Michelle Bombshell说,她和Jesse James是通过交友社区认识,很快就天雷勾地火。Jesse James曾邀请她去他位于奥兰治郡的公司总部,还带领她参观了他的巨型车库,“我问他和Sandra怎么样了,他说,她不住在这里,她在奥斯汀有房子,她现在在拍电影,我不想说这事儿。”Jesse James对她谎称已经与Sandra分手,她才开始与他的恋情。她否认了外界对于“一夜情”的说法,并且称这段罗曼史为“一段认真的感情”。

  她甚至直言,Sandra和Jesse的婚姻根本就是一场骗局,两个人在演戏。因为摩托车真人秀主持人Jesse需要借Sandra的高知名度来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从而得到上电视节目以及主持的机会,而Sandra则要靠Jesse制造婚姻美满的假象,显示出自己很幸福,两人把这桩婚姻当成交易。这位“小三儿”一点都不以插入别人家庭为耻,反而振振有词地说:“显然,我比Sandra更适合Jesse,我更喜欢摩托车,我是专门来安慰他寂寞的心的。”

  东窗事发后,这边厢Jesse James可不像“小三儿”那么有闲情逸致,他想的和她可完全不一样。虽然据Michelle Bombshell所说,就在Sandra靠《弱点》赢得奥斯卡影后的时候,Jesse还在给她发短信,但是Jesse随后的表现,体现出他显然是更在乎老婆和家庭,露水姻缘见光就死。他对着Sandra大表忠诚,婚戒不离手,表现出对这段婚姻的坚决守卫态度。可是Sandra似乎并不买账,随后就搬出了二人原本共同的家。

  紧接着,Jesse James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这份声明在《人物》杂志中刊登了出来。“所有这些所谓的针对我的报道全部失实,也没有任何可信的依据。除此之外,我不会对任何有关我个人隐私的事情做出公开回应。如果整个事件中,有一个人该受到指责,那这个人就是我。都怪我,是我没眼光,判断失误,我理应承担一切罪责。”除了认错,当然也少不了道歉。“这一事件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耻辱,因为我的过错让他们面对这一切,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为我给他们造成的痛苦深深表示抱歉。我希望有朝一日他们能够原谅我。”

  单看这份声明,Jesse还真是字字泣血,但是Sandra姐姐却不太给面子,日前好莱坞的大报小报们都笃定她会成为继Julia Roberts、Reese Witherspoon、Hilary SwankHalle Berry等之后,又一位中了“奥斯卡魔咒”的影后,拿完奖就和老公离婚。

  姐当年也是“小三”扶正

  或许有人会说风水轮流转,今天被“小三儿”插足闹得头大的Sandra姐姐,当年也是第三者插足。2004年的时候,Sandra和Jesse的恋情曾经惊动了好莱坞,后者先是抛弃了怀孕7个月的妻子,在女儿出生一个月的时候,开始堂而皇之地和Sandra走到了一起。当时很多人嘲笑Sandra,一个拿着过千万片酬的大明星,为了一个玩儿模特车的坏小子这么豁出去,实在太不值得。尽管如此,二人还是很快地结了婚。谁知道七年之痒还没到,Jesse就搭上了别人,而且据说他会和Michelle Bombshell有一腿的原因是,她长得像他做AV女优的前妻。

  也难怪Sandra气煞,这么多年点儿背,去年总算奇迹般地迎来了事业第二春,还拿到了奥斯卡影后,却被这种负面桃色新闻连累,搞得自己也成了八卦小报的主菜。本来嘛,奥斯卡影后的新闻满天飞,应该是她被某某高端品牌看上,成为新一季代言人。我们可以预计不久之后,Sandra Bullock的新片上映时,她已经离了婚,然后在首映礼上以神采飞扬、英姿飒爽的单身女性形象现身,成为又一位独立女神。

  形象都是经营出来的,过往那么多届奥斯卡影后离婚之后都以受害人的形象出现,博尽万千同情,谁敢说Sandra姐姐不能?这不,现在已经万人力挺她甩了出轨老公了。

  奥斯卡影后身边总是有“小三儿”蹲点等着

  Emma Thompson

  这位剑桥大学毕业的英伦才女,当年和Kenneth Branagh的夫妻搭配,被视为当代的Laurence OlivierVivien Leigh。谁知道拍《新科学怪人》的时候,Kenneth和剧中的女主角Helena Bonham Carter擦出了火花,Emma Thompson忍无可忍,和老公离了婚。顺带说一句,Helena Bonham Carter正是现在热映的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中红桃王后的扮演者,她现在和导演Tim Burton在一起。以前总有人说北京的摇滚男配文艺女就是兜圈子的过程,最后谁都认识谁,以为好莱坞好得了多少?其实来来回回还是那么些人。

  Halle Berry

  这位迄今为止史上唯一一位黑人影后,在拿到小金人之后,也和老公离了婚。当时离婚的原因是老公对她不忠,在外面大搞“小三儿”,并且对性上瘾,无时无刻地想要,让黑珍珠实在受不了。

  Reese Witherspoon

  2006年靠着传记片《一往直前》拿下影后之后,就宣布和老公Ryan Phillippe结束七年婚姻,他们俩曾经被誉为好莱坞当代金童玉女。据说离婚原因是Ryan实在太花心,不止弄了“小三儿”出来,还有很多的小四小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