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丽莎白-泰勒健康亮红灯 了无生趣拒绝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9:23  新浪娱乐
传伊丽莎白-泰勒健康亮红灯了无生趣拒绝就医

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快报》(Express Daily)报道导,伊丽莎白-泰勒近日再传健康亮红灯,拒绝进医院、动手术,直接向亲友告别说:“我活够了。”

  报道指出,伊丽莎白-泰勒长年饱受心律不整、皮肤癌、骨质疏松、急性肺炎等疾病所苦,25年来进出医院超过一百次。最近她的脊椎侧弯恶化,医生建议她进医院动手术,她拒绝了,已搬进儿子的家居住等死,还开始向亲友告别说:“进医院就再也出不来,我厌倦受病痛所苦,而且已经活够了。”

  让伊丽莎白-泰勒对人生绝望的原因,是上月27日她的78岁生日,没有任何人记得为她办生日派对,她孤零零一个人度过,陪在她身边的只有长期看护她的私人助理,让她对人生备感失望。(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