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女子”狄娜最后声明:期望传媒秉承良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30  中国新闻网
“奇女子”狄娜最后声明:期望传媒秉承良知
狄娜

  中新网4月1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奇女子”狄娜证实在3月31日上午11时10分逝世。她的一位朋友陈永康举行记者会,宣布狄娜的死讯。

  狄娜的好友陈永康在记者会上读出狄娜的最后声明,指刀枪能杀人,不能救人,人 视频:香港一代艳星狄娜病新闻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类社会因有了传媒,才真正沟通,成为体系,她期望传媒继续做有建设性的工作,只要秉承良知。

  陈永康又引述狄娜的儿子表示,狄娜的遗愿,是不愿意有任何公开殡殓,希望大家想起她谈笑风生,不想大家看到她死后表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