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医生自称命悬一线 恳求法院保留其行医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54  新浪娱乐
MJ医生自称命悬一线恳求法院保留其行医执照

康拉德-莫里医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Dr.Conrad Murray)日前又有新动向,他的代理律师今日向法官申请不要吊销其行医执照,原因是莫里依然需要依靠行医来为自己挣取辩护费用。

  莫里律师的此项申请是针对早先州检察长向法院提出的一项申请,州检察长提出应该将吊销莫里的行医执照作为批准莫里保释的前提条件之一。莫里的律师埃德-契诺夫(Ed Chernoff)向媒体表示,自己的代理人早在杰克逊去世之前就已处于不佳的经济状况,“毫不夸张的说,莫里的经济状况现在已经是命悬一线了”。

  莫里相信如果法官吊销了他的营业执照,德州和内华达的行医执照也会被相应吊销,这样自己就无法赚钱支付各种辩护费用,事实上莫里的确还需要支付大笔的专家证人费用以及其他诉讼的相关费用。(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