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6位家人出庭 杰克逊私人医生暂保行医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38  法制晚报
天王6位家人出庭杰克逊私人医生暂保行医执照
杰克逊的父亲(中)、母亲及哥哥出席此次听证会 供图/IC
天王6位家人出庭杰克逊私人医生暂保行医执照
被控过失杀人,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此次以杰克逊自行用药过量导致死亡为由为自己辩护 供图/IC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半年多,其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案还在审理之中。在昨天举行的庭审上,莫里的行医执照暂时得到保留,加州地方法院将等到6月份的听证会上再做决定。

  在昨天进行的庭审上,莫里再次和杰克逊家人对簿公堂,是否吊销莫里的医生执照是本次庭审的主要议题。

  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父亲乔、妹妹珍妮·杰克逊及三个哥哥一起出席。

  本次庭审主要让法官对莫里在杰克逊突然猝死一案中扮演的角色进行判断,并斟酌是否吊销莫里的行医执照。但是法官并没有对是否暂停莫里的行医资格进行判决。

  莫里现年57岁,今年2月被控过失杀人。

  庭审聚焦

  莫里:杰克逊自行过量用药致死

  在昨日进行的庭审上,莫里以杰克逊自行用药过量导致死亡为由为自己辩护。更多的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

  日前,八卦网站TMZ曝光了莫里的辩护词。

  据称,在杰克逊去世前,莫里为杰克逊注射了25毫克异丙酚,这个剂量只是药瓶容量的1/8,一般情况下只能让人入睡5到10分钟,而当时杰克逊体内已含有安定药成分,莫里认为这个剂量应该可以让杰克逊睡上一会。

  之后,莫里离开了房间,而当他再次进入房间时,杰克逊已经瞳孔放大,他便立即打电话求救。

  这份被曝光的莫里的辩护词中还提及杰克逊长期注射异丙酚成瘾。辩护词称,在莫里离开的那段时间内,杰克逊发现自己难以入睡后,私自注射了剩余的异丙酚,导致身体无法负担,心脏停止了跳动。

  编译/记者王进雨黎史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