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里医生辩无罪 杰克逊粉丝庭外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5:50  新京报
默里医生辩无罪杰克逊粉丝庭外抗议(图)

大批杰克逊歌迷身穿印有杰克逊头像和“为迈克尔讨公道”的T恤,举着标语牌在法庭外聚集。图/AFP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意外去世,其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涉嫌过失杀人,当地时间4月6日,洛杉矶高等法院再次举行听证会。默里做了无罪辩护。法官迈克尔·帕斯特确定下次开庭日期为6月14日,届时将裁决是否吊销默里的加州行医资格。

  默里现身,歌迷一片嘘声

  杰克逊的父母、妹妹珍妮·杰克逊等五名家族成员旁听了当天的听证会,整个过程一言不发。大批杰克逊歌迷身穿印有杰克逊头像和“为迈克尔讨公道”的T恤,举着标语牌在法庭外聚集,要求将医生默里绳之以法,同时合唱着杰克逊的经典歌曲《We are the World》。默里从车内出来迅速进入法院时,歌迷发出一片嘘声。

  新上任的主审法官迈克尔·帕斯特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加州副总检察长特里纳·桑德斯3月23日向法庭递交报告,称默里的错误做法导致杰克逊猝死,也威胁了公众健康,请求法官吊销默里在加州的行医执照。而默里一方则采取无罪辩护。近日,八卦网站TMZ曝光了他的辩护词,声称杰克逊难以入睡后,私自注射了大量异丙酚,导致身体无法负担,心脏停止了跳动。不过,法庭未公布此细节。

  下次听证会决定执照去留

  听证会过程非常简短,法官宣布将于6月14日举行另一场听证会,届时再裁定是否吊销默里的行医资格。默里的发言人米兰达为此松了一口气:“默里医生只有一项谋生技能,如果吊销执照,他的生活将会面临毁灭性的打击。”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猝死,默里无法脱离干系,今年2月8日,他主动向法庭投案自首,承认曾为杰克逊注射包括强效麻醉剂异丙酚在内的数种药物,随后,支付7.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取保候审。如果过失杀人的罪名成立,默里将被判处最高四年监禁。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