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4度密会安妮斯顿举止亲昵 保镖称其想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0:07  中国新闻网
皮特4度密会安妮斯顿举止亲昵保镖称其想回头
珍妮弗-安妮斯顿

  中新网4月9日电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手后仍旧关系不断。小布的前保镖出面爆料,他们自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碰面后4度密会,去年12月9日,两人还在保镖面前搂抱热吻,保镖表示:“我知道他(皮特)仍旧爱她(安妮斯顿)。”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in Touch》周刊报导称,一名不愿透露姓氏的皮特前保镖比尔表示,他们自去年2月后,曾会面4次--3次在洛杉矶、1次在纽约。

  比尔指出去年12月9日下午,两人约好在比佛利山西峡谷路碰面,皮特坐进安妮斯顿开的宾利车前座,由比尔帮忙把风,他们在车里卿卿我我,“他们非常非常亲密,显然抱在一起,数度又搂又亲。”

  他们在车里待了约30至40分钟,后来比尔看到媒体就在不远处,要他们赶紧闪人,“安妮斯顿先离开,走前还比出胜利的手势并微笑”

  比尔指出,这次幽会让他们的旧情烧得更热烈。除了比尔所目击的4次密会,其它媒体也曾报导他们分别在去年4月、6月与10月在纽约至少私会3次,就连安妮斯顿去年11月到墨西哥度假时,也与小布用手机简讯传情,两人互动相当频繁。

  

皮特4度密会安妮斯顿举止亲昵保镖称其想回头
皮特朱莉被传感情转淡

  前夫有意回头 无奈被朱莉用小孩绑死

  先前有媒体报导,皮特想吃回头草与安妮斯顿复合,但遭他的现任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用家中6个孩子”绑”住他。皮特与孩子在威尼斯陪朱莉拍片,最近他们则趁复活节假期到波斯尼亚做公益。

  离婚怨偶 偷来暗去

  ★2009 04/23

  首度密会,同坐休旅车在纽约边喝咖啡边兜风

  ★2009 6月

  在纽约格拉姆西公园饭店18楼私人俱乐部幽会2小时

  ★2009 10月

  在皮特下榻的纽约艾塞克斯饭店见面

  ★2009 11月

  安妮斯顿到墨西哥度假,用简讯与皮特传情

  ★2009 12月

  保镳爆料,两人在洛杉矶幽会40分钟时又搂又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