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丽莎白-泰勒和经纪人订婚 78岁第9次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2:10  南方都市报
传伊丽莎白-泰勒和经纪人订婚78岁第9次出嫁

第1任康德拉·希尔顿(C onradHilton Jr.) 1950-1951(离婚) 希尔顿创办人之子,也是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 ilton)的伯祖父,曾与扎扎盖宝有染

传伊丽莎白-泰勒和经纪人订婚78岁第9次出嫁

第2任 迈克尔·怀丁(M ichaelW ilding) 1952-1957(离婚) 曾拍《苏丝黄的世界》(T heW orldof Suzie W o

传伊丽莎白-泰勒和经纪人订婚78岁第9次出嫁

第3任麦克·托德(M ikeTodd)1957-1958(逝世) 奥斯卡电影《八十天环游世界》(A round theWorld in E ightyD ays)的美国监制,二人育有一女

传伊丽莎白-泰勒和经纪人订婚78岁第9次出嫁

2007年,伊丽莎白·泰勒、贾森·温特斯拖手出席艾滋病晚会。

  本报讯 屡传病重垂危的好莱坞殿堂级女星、78岁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爆出喜讯,有消息指她与拍拖三年的黑人经纪人贾森·温特斯(JasonW inters)订婚,准备第9次再披嫁衣。据美国八卦杂志《U s》透露,自1996年和第8任建筑工人丈夫拉里·福坦斯基(Larry Fortensky)离异后,便再没有公开新恋情的玉婆,原来已低调拍拖将近3年,男方更是玉婆老友迈克尔·杰克逊(M ichaelJackson)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新任经纪人,令这段关系亲上加亲。

  拖手赴会爱得甜

  玉婆60年前在电影《新岳父大人》(Father of the Bride)饰演新娘,想不到现实生活中会第9度披嫁衣。知情者对玉婆再嫁一事不感意外,并说:“他俩经常出双入对,相爱并非什么秘密,订婚也不算是惊喜。当下他们保持这种关系,玉婆之前没想过自己会再堕入爱河,但自贾森闯进其生命后,一切都得以改变。”

  有传玉婆曾向爆料专栏作家L izSm ith剖白自己的心情,大赞男友贾森是“我认识的其中一位最绝妙男性,所以我便爱他”,二人曾先后于2007年拖手参与艾滋病晚会,并于翌年结伴畅游英国探亲购物,足见两人爱得甜蜜。不过,玉婆的发言人对结婚传闻不置可否,只称二人非泛泛之交是众所周知的事。

  曾传厌世拒就医

  凭《青楼艳妓》(Butterfield8)及《灵欲春宵》(Who’s A fraid ofV irginiaW oolf?)两夺奥斯卡影后的玉婆,是好莱坞黄金年代的最具代表性女星之一。近年玉婆健康欠佳,常传入院治病甚至徘徊鬼门关,还有被指病情严重得厌世拒绝就医,但总是很快遭到否认。然而行动不便需靠轮椅帮助出入,令她的曝光率大减。纵使玉婆是好莱坞多次结婚的佼佼者,但尚未正式第9次出嫁的她原来并非纪录保持者,她的旧情敌、老牌女星扎扎盖宝(Zsa Zsa G abor)凭9位夫婿独领风骚。男性方面则以《教父》(T heG odfather)监制罗伯特·伊万斯(Robert Evans)共娶妻7次最多。(宗禾)

  链接

  8段婚姻嫁7人

  伊丽莎伯·泰勒嫁人次数甚多,但自建筑工人前夫拉里后已保持单身多时,相隔14载再当高龄新娘,可谓久旱逢甘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