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第九次订婚 男方小20多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4月10日电据美国《Us》杂志日前报道,享有好莱坞常青树美誉的伊丽莎白·泰勒与比自己小20多岁的一名长期男伴订婚。如果消息属实,她将第九次走进婚姻殿堂。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现年78岁的泰勒已经与49岁的贾森·温特斯订婚。泰勒的助理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但承认两人坠入情网。

  据报道,二人的交往最早在2007年就已经被英国媒体曝光。当时记者发现他们在美国夏威夷度假,动作十分亲密。

  泰勒曾主演过《埃及艳后》等近60部影片,先后两次成为奥斯卡影后,一直被誉为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后一位巨星。她曾有过8次婚姻,著名演员理查德·伯顿等人都曾与她一起生活。

  从1974年开始,泰勒便与轮椅为伴。近年来,泰勒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先后因大大小小的病症住过100多次医院。由于长期坐轮椅,泰勒的脊椎和颈部也出现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