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女星家暴诉请离婚:老公连上床也拳打脚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50  中国新闻网
性感女星家暴诉请离婚:老公连上床也拳打脚踢
斯黛西-达什
性感女星家暴诉请离婚:老公连上床也拳打脚踢
曾经出演《独领风骚》的三位女星
性感女星家暴诉请离婚:老公连上床也拳打脚踢
斯黛西-达什与老公
性感女星家暴诉请离婚:老公连上床也拳打脚踢
斯黛西-达什与老公曾经拥有的甜蜜生活已不复存在

  中新网4月12日电 出演电影《独领风骚》的女星接连被传出不幸消息,继女配角布兰妮-墨菲猝死之后,另一位片中拥有甜美笑容的漂亮宝贝斯黛西-达什(Stacey Dash),也因老公“家暴”诉请离婚。

  斯黛西•达什,脸蛋身材都保养得很好,虽已年过44岁,却仍可以在电影里扮演青少年学生,因此当传出她被老公家暴的新闻时,许多男生都大叫“怎么可能”?大家似乎都认为她只有二十出头,事实上斯黛西•达什已经结过三次婚,生了二个孩子。

  据“今日新闻”报道,斯黛西•达什2007年开始的第三段婚姻,婚后没多久,就传出老公艾马纽克舒瑞伯(Emmanuel Xuereb)出现暴力倾向,甚至连上床恩爱都曾经对她暴力相向,喝醉酒之后更是把她打到鼻青脸肿,终于斯黛西再也忍受不了,于上个礼拜跟法院提出禁止靠近令,并且诉请离婚。

  在曝光的法院文件上,艾玛纽在六月离婚官司完成之前,不准靠近斯黛西和她的二个小孩(小孩皆非艾马纽所生)100码以内,好让史黛西能平平安安度过这几个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