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否认与男友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1:48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电 享有“好莱坞常青树”美誉的奥斯卡影后伊丽莎白-泰勒,12日否认有关她与比自己小将近30岁的男友兼经纪人贾森·温特斯订婚的消息,称这是无稽之谈。

  她在网站发布的帖子上说:“有关我订婚的报道纯粹是子虚乌有。贾森是我的经纪人,也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最早传出这一消息的是美国一家报道名人轶事的影视娱乐杂志《名流》周刊。该杂志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现年78岁的泰勒已与49岁的贾森·温特斯订婚。据报道,他俩的交往最早在2007年就已被英国媒体曝光。当时记者发现他们在美国夏威夷度假,行为十分亲密。

  泰勒曾主演过《埃及艳后》等近60部影片,先后两次成为奥斯卡影后。她曾有过8次婚姻。由于年事已高,泰勒从1974年开始便与轮椅为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