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明星席格被控强迫助理当“性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明星席格被控强迫助理当“性奴”(图)

好莱坞明星席格

好莱坞明星席格被控强迫助理当“性奴”(图)

“灵魂歌王”雷-查尔斯的孙女布莱儿-罗宾逊

  好莱坞武打明星史蒂芬-席格被控性侵犯女助理一案,愈演愈烈。美国娱乐网站报道,继23岁模特儿阮-凯丹之后,又有两名妇女站出来指控遭到席格性骚扰,其中一人是“灵魂歌王”雷-查尔斯的孙女布莱儿-罗宾逊。

  布莱儿在法律文件中说,她和席格是2004年时在祖父的丧礼上认识的。丧礼之后,席格邀请她和她的父亲RayCharles Jr到他的家做客,讨论可能给他父女俩的工作机会。

  根据法院文件显示,布莱儿很快就被席格聘为助理。但在她上班的第一天,据称席格就当面告诉她,要替他按摩,甚至还指导她该怎么按。布莱儿在文件中陈述说:“我很清楚,他是希望我提供性服务来回报他给我找到工作。”她说,当天她就辞职了。

  除了布莱儿之外,第二名作证的女子也说,在她受雇期间,席格经常对她动手动脚。两名女子都在协助阮-凯丹索赔百万美元的诉讼案里宣誓。

  23岁的模特儿阮-凯丹指控席格在她担任其助理期间,对她性侵,并且企图强迫她当“性奴”。

  席格的律师辛格反驳这些指控“荒谬绝伦”,并指称席格“根本不认识这些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