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朱莉心软 应承子女准备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8:39  新浪娱乐
皮特朱莉心软应承子女准备结婚(附图)

皮特、朱莉一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娱乐杂志《OK!》近日爆料,指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在子女不断请求下,计划结婚。

  皮特与朱莉于2005年合作拍摄《史密斯夫妇》时擦出爱火,导致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皮特与朱莉除领养三名小孩麦杜斯、柏斯与莎夏娜外,还已诞下三名小孩希洛、Knox与Vivienne,但他们一直未有注册结婚。

  子女请求父母结婚

  情况在最近有所改变,知情者透露,皮特与朱莉在子女不断请求下,终于答应结婚。据称,意见是8岁大儿子麦杜斯首先提出的,他已经请求了好几年。最近5岁的莎夏娜与3岁的希洛也加入,6岁的柏斯则认为在婚礼中担任捧戒指做花童是很酷的事情,令皮特与朱莉在众子女请求下心软起来。其实朱莉早前受访时承认,子女看多了电影中的结婚场面,迟早会了解到她与皮特未结婚,并寻求解释。

  朱莉动作片夏季上映

  另外,电影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新一期介绍好莱坞暑期电影,朱莉回归动作的新片《叛谍狂花》挂头牌。

  而《欲望都市2》莎拉-杰西卡-帕克全片共换了41套衫,抛离只换25件的拍档金-凯特拉尔;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与成龙合作的《功夫梦》也有新剧照曝光。(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