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皮特朱莉将步入婚姻殿堂 子女希望父母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44  东方早报
传皮特朱莉将步入婚姻殿堂子女希望父母合法

皮特(左)与朱莉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自从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和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成为情侣后,分手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是皮特与朱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原因是他们的六个孩子非常希望父母能成为合法的夫妻。

  据《OK!》杂志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6个孩子——8岁的来自柬埔寨的养子马多克斯、6岁的来自越南的养子帕克斯、5岁的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养女扎哈拉、4岁的亲生女儿希洛以及2岁的龙凤胎薇薇安和诺克斯——已经很懂事了,他们知道自己的父母不是法律上的夫妻,所以非常希望父母能够举办一个美妙的婚礼。这位消息人士对《OK!》杂志表示,“首先是老大马多克斯,几年以来,他一直希望父母能够结婚。现在,希洛、扎哈拉也和马多克斯站在了同一阵线。帕克斯则认为,假如自己能在父母的婚礼上成为捧戒指男孩,那真是世界上最酷的事了。”此外,一度与朱莉传出不和的皮特的母亲如今也希望两人尽快完婚。

  不过,假如皮特和朱莉真的宣布结婚,那皮特就将违背自己的誓言。作为一名坚定的同性恋者平等权益的支持者,皮特曾在2006年的一次访谈中说,只有所有美国人的婚姻都能被法律承认,自己才会结婚。结婚与否,对于朱莉和皮特而言,还真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