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疑偷手表遭警察搜屋 与老爸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3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疑偷手表遭警察搜屋与老爸决裂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过气女星林赛-罗韩涉嫌偷手表,大前日(4月21日)被警员入屋搜查后,其父迈克尔又带同警员上门找女儿,而林赛就上网留言指老爸吸毒坏了脑,要申请禁制令不准他走近自己。

  林赛涉嫌偷了友人价值逾人民币25万元的手表,有指其友人年初在她家留下了手表后,林赛一直未有归还,怀疑被她据为己有。有传警方有相片为证,于是在大前日到其家中搜查,但未有搜获,而林赛也否认事件,其实她以前曾有过借赞助商衣服不还的前科。

  至于林赛的爸爸迈克尔,前日带同警员同到林赛位于洛杉矶的寓所,他表示因为担心现年16岁的女儿Ali与23岁的姐姐林赛住在一起会有危险,于是找警察帮忙入屋视察情况。不过,警员向Ali问了几条问题后,认为并无问题便离开了。迈克尔接受访问时表示:“林赛现在需要戒滥药和接受治疗。”又指Ali跟姐姐一起到夜店,又与林赛的朋友一起,她不属于那儿,应该回家。迈克尔还指会坚持到底,直到林赛愿意入戒疗所及Ali离开林赛家为止。

  林赛事后在社交网留言,指迫于无奈要在网上公开事件,对“前老爸”迈克尔竟与警员一起似魔鬼般进入其寓所,事前没有通知令她大惑不解:“他们没有合法的理由。”林赛再一次唱衰“前老爸”,指他从来未有支付过赡养费,即将与一名小报记者结婚,以前吸毒坏了脑,现在连自己的姓氏都不会写。林赛更表示要申请禁制令,还有妹妹Ali都有需要。虽然警方两度上门,但仍无损林赛泡夜店的兴致,前晚现身以罗马为主题的派对。(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