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前律师突然死亡 寓所内传出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5:06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前律师突然死亡寓所内传出枪声

现场展出迈克尔杰克逊300多件私人物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便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不过近日却传出他的前律师Peter Lopez去世的消息。而迈克尔-杰克逊的前经理人则表示Peter为人很好,对于他的死感到非常震惊。

  一代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已与世长辞,但他的一些物品却成为大家的回忆。一批为数300多件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物品昨天在东京铁塔展出。展览的物品还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准备举行欧洲巡演的衣物和舞台道具。

  下月便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不过近日却传出他的前律师Peter Lopez去世的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前经理人Raymone Bain表示,2006年Peter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两人认识了约20年,觉得Peter为人很好,对于他的死感到非常震惊。报道指,现年60岁的Peter的尸体被发现在加州的寓所内,有邻居曾听到Peter的寓所内有枪声,之后便发现Peter的尸体,怀疑是自杀。不过警方仍未向外公布死因。(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