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前好友因称杰克逊为同性恋被死亡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5:47  新浪娱乐
生前好友因称杰克逊为同性恋被死亡威胁(图)

左起:菲法尔、克莱恩和杰克逊,不知道这两人是让公众质疑杰克逊的性取向还是他的审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好友兼理疗师阿诺德-克莱恩医生(Dr. Arnold Klein)近日和他的办公室助理杰森-菲法尔(Jason Pfeiffer)在一档电视节目上称菲法尔和杰克逊曾经有过一段恋爱史,此举立刻引发轩然大波,阿诺德告诉某媒体自己收到大量死亡威胁,他为此感到十分恐慌。

  在当地时间周五,克莱恩在一次媒体的采访中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是同性恋,并且和杰森-菲法尔深深相爱。周六克莱恩进一步向媒体表示,他不认为此举就是对杰克逊的一种背叛,因为杰克逊从来没有试图掩盖自己的性取向,但这一说法显然和公众所熟悉的事实不符,杰克逊一直对自己的性取向非常保密。

  克莱恩在周六的采访中说:“他(杰克逊)是同性恋?对,没错。”之后他又表示自己将此公开是为了消除杰克逊是个恋童癖的传言,同时他也表示,就他所知杰克逊和杰森的两个月恋情是MJ仅有过的一段同性恋情。在电视节目上,杰森-菲法尔曾表示:“迈克尔并不为自己的性取向感到羞愧。”

  克莱恩和菲法尔表示在他们公开了这些说法后,两人收到了无数“可怕的死亡威胁”,两人已经联系了FBI,并都雇佣了保镖。

  自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以来,大量形形色色的人跳出来试图和杰克逊挂上关系,其中有要求分遗产的,自称私生子的,要求还工钱的,如今又多了一对曝猛料的,但从他们收到的死亡威胁来看,恐怕这两人极有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