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07年醉驾案再审 母亲陪同出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52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07年醉驾案再审母亲陪同出庭(图)

林赛和妈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早前两度缺席其2007年醉驾案官司的作证会后,前日(5月4日)终由母亲甸娜陪同下现身洛杉矶比华佛山法院。

  迟到了22分钟的她逗留了7小时回答问题。早前有指她缺席每周的戒酒课程而违反了缓刑条例,检察官指若她真的违例必定送她入狱,但前日她与法官及控方秘密会面1小时商讨其缓刑问题。林赛父亲迈克尔则放出风声指两母女前一晚一起泡夜店到凌晨2点,但甸娜否认。

  此外,有指林赛已签约准备拍“四级片”女星琳达-拉芙莱斯(Linda Lovelace)的自传式电影《Inferno》(地狱)。(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