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性丑闻追踪:前教练曝其是性瘾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2:38  新京报
伍兹性丑闻追踪:前教练曝其是性瘾者

伍兹(资料图)

  据新华社华电 跟随伍兹6年的挥杆教练汉克·黑尼16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伍兹是位性瘾者。黑尼一周前主动辞职。

  去年11月底,伍兹发生“车祸门”事件,继而被曝光与十几位女子有染。为挽救濒临破裂的家庭,伍兹曾到一家性瘾诊所接受过治疗,但他从未对外确认此事。“ 这件事我惟一了解的就是,与性上瘾有关。”黑尼说。不过,这位知名教练指出,有关伍兹使用兴奋剂的消息“百分之百是捏造的”。

  黑尼在评价伍兹时说,他至今还没遇到一位球员能像伍兹这样透彻地了解高尔夫球和挥杆。“我知道,他比任何教练都了解这项运动,所以他该何去何从,我已是技穷了。”

  自上个月复出后,伍兹在参加的3项比赛中,除了在名人赛上有些“虎威”外,在球员锦标赛上,当时排位40名开外的伍兹在最后一轮以脖子痛为由退赛。这是他 4年来首次因为伤病退赛。而在此前的一项比赛中,伍兹连后两轮的决赛资格都没获得。这也是他参加的241场职业赛中第6次无缘后两轮决赛。连续两次比赛连一分奖金都没挣到,这对伍兹而言则是职业生涯头回碰到。

  虎女郎互掐指责对方阴暗

  本报讯 美国八卦网站说,伍兹和妻子艾琳之间已经许久没有直接对话过,即使两人目前已经进入离婚程序,关于财产分配和子女抚养两大问题,艾琳都懒得跟伍兹废话,直接让中间人代劳。

  据称,近日伍兹经纪团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应艾琳要求,在她租下的公寓里进行20分钟左右的对话,内容是关于接下来离婚程序的安排和时间表。“他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冲突了,也没有任何联系,艾琳现在很清楚自己想要的就是摆脱这段婚姻。”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艾琳不在意争夺多少家产,但她决定先查明伍兹究竟有多少钱。

  与此同时,伍兹的情妇们却吵得不可开交,随着一号虎女郎瑞秋指责乔思琳借老虎上位后,昨日,二号虎女郎格拉布斯也加入这场口水仗中以图证明自己的清白,她说:“的确就像瑞秋所说,一些老虎的情人赤裸裸地追逐名利。但我非常确信自己不会通过老虎上位,我不想让世界上有一半人憎恨我。 ”(郑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