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丁森戏称头上长虱子 为新片留清爽板寸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2:20  京华时报
帕丁森戏称头上长虱子为新片留清爽板寸头(图)
罗伯特-帕丁森板寸头造型上艾伦-德杰尼勒斯的脱口秀
帕丁森戏称头上长虱子为新片留清爽板寸头(图)
罗伯特与主持人艾伦相谈甚欢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英国当红小生罗伯特-帕丁森以全新造型亮相美国一档访谈节目。帕丁森在节目中戏称,自己之所以忍痛放弃“鸡窝头”,是因为受到头上虱子的困扰。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24岁的帕丁森5月19日做客某知名脱口秀节目。节目上,帕丁森展示自己的全新板寸头造型。至于改变发型的原因,罗伯特无奈地戏称,“我之前头发太长了,长了好多虱子,所以只好剪短了。”对此,节目主持人“好心”提醒帕丁森不要制造谣言,以免让他的影迷失望。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帕丁森道出了实情。原来,他更换的发型是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大象的眼泪》所准备的。据了解,《大象的眼泪》可谓星光熠熠,奥斯卡影帝肖恩-潘、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都将加盟该片,导演则是大名鼎鼎的弗朗西斯-劳伦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