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翰父亲直言厌恶女儿演色情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2:17  新浪娱乐
林赛-罗翰父亲直言厌恶女儿演色情女星

林赛-罗翰父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得知女儿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将要出演已故成人电影女王琳达拉弗雷斯(Linda Lovelace)后,迈克尔·罗翰(Michael Lohan)表示她对这一行为表示由衷“厌恶”。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女儿拍戏他连看都不愿意看一眼。当被问到他这样的反应会不会对女儿的事业造成不好影响时,迈克尔激动起来:“你们到底想什么呢!林赛之前演过《天生一对》(Parent Trap)、《高校天后》( 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倒霉爱神》(Just My Luck)还有《贱女孩》(Mean Girl)这样的好片子;尤其是《乔治亚法则》(Georgia Rule),虽然观众当时没有给她多少好评,但是这也是能展现她演技的好作品。你们看看她从《天生一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们相信这是她自己做出的选择吗!如果我当时在场,这件事就不会发生;她想靠这种方法重拾自己的事业根本不可能。曾经有很多人来找我说要给琳赛提供那些温馨的家庭伦理式影片来演,这才是投观众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