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公主”丽芙-泰勒现身上海 用中文打招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6:04  东方早报
“精灵公主”丽芙-泰勒现身上海用中文打招呼

“精灵公主”丽芙·泰勒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19岁凭借主演《偷香》声名大振,又因出演《指环王》而被影迷称为“精灵公主”的好莱坞女星丽芙·泰勒,昨日抵沪为某时装品牌的概念展示厅剪彩。活动还未开始,港汇广场中庭的展示厅前就人头攒动,从一楼至五楼的最佳观看点都挤满了影迷,大家都希望一睹“公主”的真容。当丽芙·泰勒出场时,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一些观众举着相机往前挤,甚至一度堵塞了电梯通道。从未来过上海的丽芙·泰勒表示,一定要好好逛逛,“以前只听说上海是一座魅力十足的城市,能够来到这里太令人兴奋了。”

  现场,身着G-STAR RAW黑色工装风套装的丽芙·泰勒,显得心情大好,与主持人吴大维互相调侃,还用中文和到场观众打招呼。接受采访时,她不时地开怀大笑。作为品牌代言人,她还指着自己的衣服说:“我就喜欢这样简约而帅气的衣服。”当记者问及是否会在上海逛街时,她显得又兴奋又期待,“这是一座时尚美丽的城市,有时间一定要玩遍上海。”不过紧凑的工作安排和她那在人群中显得很醒目的身高(1.83米),似乎很难让她如愿。

  丽芙·泰勒在《偷香》中的清纯惊艳和《指环王》的超凡脱俗让影迷为之痴醉,而生活中率真独立的她并不满足于“玉女”的定位。生子后复出的两年来,她接拍的电影都以独立小制作为主,以谋求新的突破。在悬疑片《陌生人》中,她饰演因家庭琐事与丈夫争执不断的普通女性,影评界和观众对她的全新形象都非常买账。在已经开始拍摄的新片《SUPER》中,她还将破天荒地扮演一名毒贩,据她介绍,“当看到剧本时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出演这部电影,它会是一部感人又刺激的好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