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席琳-迪翁6次人工授精成功 再度怀孕喜获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57  扬子晚报

  现年42岁的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无惧做高龄产妇,一心为独子Charles生个弟弟或妹妹。近日她终于怀孕成功,下个月就会知道孩子的性别。 

  因演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走红全球的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与老公兼经理人育有一子,去年8月席琳宣布在纽约进行人工受孕手术后已成功怀了第二胎,预产期为今年的5月。可是,事隔3个月后却表示未能成孕。不过席琳·迪翁和丈夫均有信心地表示会再接再厉。终于,席琳近日通过发言人公布经过6次的体外授精尝试并接受针灸疗法后,终于成功怀孕,家人都非常高兴。

  “我们欣喜若狂,席琳现在只希望能健康怀孕。她本来只祈求一个孩子,但现在我们有两个祝福!”席琳老公Rene接受杂志访问时高兴地表示,也透露了这次席琳怀上了双胞胎。

  同时,席琳今年2月在节目中表示当时已进行过第5次人工受孕,可惜仍是失败,不过她强调与丈夫不会放弃。“这是生命,你知道吗?很多人都想通过努力去得到,但是不需要告诉所有人,因为这不是什么大新闻。如果我真的怀孕了,我会好高兴地告诉大家。如果没有,我仍是幸运的艺人、特别的妻子和好儿子的妈妈,因而我感到高兴。”

  据悉,席琳目前怀孕14周,下个月就会知道孩子的性别。现年42岁的席琳和68岁的Rene于1994年结婚,不过在1999年Rene患上癌症,纵使现在已康复,也影响了生育能力。他们的第一个儿子Charles,2001年同样借人工受孕诞下。     文 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