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嘱引发亲人不满 没分到的都说不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3:08  汉网-长江日报

杰克逊遗嘱引发亲人不满没分到的都说不公平

杰克逊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于去年6月死后留下了约3亿美元的遗产,因此日前他留下的长达23页的遗嘱曝光时,自然是广受瞩目。然而,由于许多亲人和密友都没有从中得益,杰克逊家族里很多人都表示了不满,并对遗嘱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

  根据这份遗嘱,杰克逊的遗产以信托基金的形式由洛杉矶律师约翰·麦克莱恩和约翰-布兰卡管理。按照遗嘱,遗产的40%留给母亲凯瑟琳,40%归迈克尔的3名孩子,另外20%捐给慈善机构。

  遗产管理人对公众解释,迈克尔把大部分财产留给母亲和孩子,因为他们是他生命中最亲近的人。对孩子们动用遗产设置年龄限制,因为迈克尔希望他们届时能够足够成熟、足够理智地支配那一大笔钱。

  但是,这却引起了杰克逊家族成员们的不安和愤怒,许多亲近之人都未获分文,包括两位前妻、4个哥哥、两位姐姐和妹妹珍妮。歌手戴安娜·罗丝是杰克逊死后的子女守护人,却没有留一笔钱给她以帮助执行这一使命。

  一位家族成员接受采访表示,诚然迈克尔生前与他父亲和兄弟的关系在恶化,“可是迈克尔一贯慷慨大方,他竟然没有给这么多家人留下一点钱,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让迈克尔的亲人们很震惊的一点是,遗嘱的行文里把不少亲人的名字拼写错了。“迈克尔当然很清楚亲人们的姓名应该如何拼写,他从来没写错过。他怎么会在这么一份遗嘱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太不可思议了。”

  孩子们可支配收入低得惊人

  而按照此份遗嘱,孩子们在可支配遗产前每个月可以得到81000美元的生活费。许多家族成员认为抚养费“低到耻辱的程度”。一个愤怒的亲人说,这笔钱看上去挺大,可是孩子们的学费、衣服、吃饭等所有生活费用,以及雇佣保镖和助理的支出都靠这笔钱。“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家人手头都很紧张。”他认为,如果迈克尔地下有知一定会很生气,“如果他活着,肯定会解雇那两个财产管理人。”

  管理遗产的律师表示,他们准备开会商讨将20%财产捐献给慈善组织的事宜。可是,家族成员们却说,到现在还没有安排过什么会议。

  家族成员已经产生了怀疑,认为在迈克尔死后这份遗嘱曾经被人修改过。他们甚至进一步猜测,管理遗产的律师们在他死后、借机通过银行结算的暗箱操作来谋取不义之财。不过,目前家族成员们尚未透露他们会采取什么进一步的维权行动。(钱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