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席琳-迪翁待产豪宅曝光 家中有小河缓慢流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2:28  广州日报
席琳-迪翁待产豪宅曝光家中有小河缓慢流过
阔气豪宅
席琳-迪翁待产豪宅曝光家中有小河缓慢流过
席琳·迪翁与丈夫

  据报道近日加拿大流行音乐天后席琳·迪翁(小图为其与丈夫)第5次人工受孕成功,并且还怀上了双胞胎。她目前已经搬进了自己位于丘比特岛的豪宅。

  据悉,这套房子无比优美豪华,私家花园中甚至带有一个水上公园和一条水流很缓慢的河。(CFP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