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前24小时曝光 曾与子女吃饭深夜排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8:54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死前24小时曝光曾与子女吃饭深夜排舞
杰克逊

  中新网6月22日电离迈克尔杰克逊离世一周年还有数天,美联社昨日以一篇长篇报道详细回顾了“流行音乐之王”的最后24小时。报道记载了去年6月24日下午,杰克逊与子女一起吃饭,这是他们生命中最后一次一起用餐。据他的私人厨师回忆,当时杰克逊看起来不错,充满精力,并且心情很好。傍晚,他离开了寓所,驱车前往市中心的斯坦普斯中心,和他的音乐家、舞蹈家团队在那里做最后的彩排。彩排直到深夜,杰克逊一一拥抱了舞者,感谢了整个团队,并且祝他们晚安。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美联社消息,回到家里不久,杰克逊开始抱怨疲劳,他表示需要睡眠。之后便因注射过量的异丙酚而出现了异状以致昏迷。当私人医生默里发现杰克逊没有呼吸之后,即打电话给杰克逊的助手,并且在12时13分留下一条信息:“立即回电,立即回电”。助手回电后,默里说:“马上到我这里,杰克逊先生有不良反应,他有不良反应。”其后,报道中也逐一交代了杰克逊在接受急救不果而死亡的过程。

  另外,一名与杰克逊家族非常友好的人士向八卦网站透露,称很多人都相信杰克逊一直操纵着太太凯瑟琳。即使凯瑟琳是一个很强的女人,但杰克逊总是想办法去控制她。因为杰克逊只能利用对方为自己赚钱。这名人士表示,不相信凯瑟琳会为了赚钱而即将推出有关杰克逊的图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