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产公司已赚十亿美元 执行人要看齐猫王

  据美国著名音乐杂志《公告牌》估计,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公司在该巨星辞世之后,至少获得了十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与索尼音乐公司的新唱片合同和历史上最卖座的演唱会电影。

  遗产公司的执行人约翰-布兰卡与约翰-麦科伦说猫王是杰克逊遗产的榜样。“直到现在,人们对猫王还有兴趣。”他说,“我认为人们对迈克尔会有持久的兴趣,我们的任务是继续将迈克尔介绍给新一代。”(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