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周年忌将到 去世后进账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母亲出书纪念

  “我发行这本书的原因,在于我想让人们记得他是一个好人。人们不会理解,因为娈童案是假的。那只是贪婪的人想要钱。”下周一,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的新书《永不说再见》即将面市。

  这本书收录了许多杰克逊家族的私人照片和成长故事,凯瑟琳说:“我喜欢看着照片中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他们是多么开心。”这位失去儿子的母亲表示,一想到杰克逊,至今她仍然心如刀割。

  至于为什么要以出书的方式悼念杰克逊,凯瑟琳解释,因为杰克逊生前背负了太多的包袱,这些包袱令他入土也难安,包括娈童的指责。“这全是谎言,是有人在讹钱。”杰克逊生前不愿对公众做太多的回应。而凯瑟琳则做出了反击,捍卫儿子的最后尊严。

  比如谈到杰克逊长期服用禁药一事,她写道:“我听人说,他在服用处方药,但我从没看见我儿子以任何方式服用过,他也从未向我提过。有孩子的人会理解有人说我儿子的坏话是什么感觉,特别是说的全是谎言。”

  死因又起疑云

  值得一提的是,对杰克逊“自然死亡”的诊断,凯瑟琳至今并不能接受。不久前,美国媒体爆出了杰克逊生前最后24小时生活的全记录。他和孩子们用餐、去斯坦普斯中心彩排。深夜回家后,因无法入睡,医生康拉德·穆雷在不同时段从点滴注入不同药物助他入睡无效,最后于去年6月25日早上10点40分,注入令他致命的异丙酚。医生上了一趟洗手间,不足两分钟回来时已发现杰克逊停止呼吸。“我不认为他是自然死亡。我不相信。有人在监护他……结果他死了。”凯瑟琳坚持杰克逊的死是人为的。而凶手就是穆雷。粉丝们也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有趣的是,在杰克逊逝世一周年之际,一款名叫“射击康拉德”的小游戏在网络爆红。这个小游戏本没有特殊之处,完全为杰克逊迷发泄不满而已。

  吸金超过十亿

  对于杰克逊的周年祭活动,凯瑟琳表示,今年不会大操大办,因为去年的活动耗费了洛杉矶大量的安保力量,被指责浪费纳税人的钱。据悉,本周五的纪念活动是小规模的,没有纪念演唱会,只有私人的小范围聚会。不过,凯瑟琳将邀请一部分粉丝同去墓园祭拜杰克逊。

  纪念活动低调,但杰克逊的吸金能力依然无敌。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媒体估算,流行之王仍有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尽管50场演唱会被迫取消,但“就是这样”伦敦演唱会仍然产生了很大一笔收入。歌迷选择不退还门票而作为纪念品保留下来的收入估计为650万美元,而演唱会纪念品带来的净收入为500万美元。

  今年3月,索尼音乐公司与杰克逊遗产公司达成协议,从现在到2017年期间发行10个音乐项目。这个新唱片合同带来的盈利是2亿美元。此外,自杰克逊死后,单是地产方面,已赚得超过2.5亿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