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男星柏林寓所神秘离世 终年38岁死因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德国男星柏林寓所神秘离世终年38岁死因在调查
德国男星弗兰克·捷林(Frank Giering)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曾参演《白色恐惧》大导演迈克尔。哈尼克旧作《大快人心》的德国男星弗兰克·捷林(Frank Giering),周三被发现倒毙于柏林住所,终年38岁,死因仍在调查中。

  生于德国东部的弗兰克曾被誉为当地最有前途年轻演员,曾演出多部电视及电影,包括06年曾出演大热连续剧《Der Kriminalist》,该剧的监制对弗兰克的去逝深感悲痛,并表示怀念过去4年合作的日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