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普拉成最有影响力名人 LadyGaga卡梅隆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0:03  新京报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0年最有影响力名人排行榜”,奥普拉再次登上冠军宝座,Lady Gaga和《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都是榜上的新势力。

  奥普拉是《福布斯》名人榜的“常胜将军”,去年败给安吉丽娜·茱丽屈居亚军之后,今年又夺回了冠军宝座,这是她第四次排行冠军,她去年净赚3.15亿美元。碧昂斯去年发行新专辑,又有演唱会,赚了8700万美元,排名第二。

  《阿凡达》全球票房达到创纪录的27亿美元,影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随之晋升到“名人榜”季军的位置,这是他继《泰坦尼克号》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之后再一次重归榜单。

  老虎伍兹是前十名当中唯一的非演艺界人士,尽管因为性丑闻,淡出了五个月,但去年还是赚了1.05亿美元,排名第五,小甜甜布兰妮U2合唱团、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约翰尼·德普麦当娜都在前十名之列。

  “名人榜”增加了很多新鲜面孔,流行乐坛的搞怪女王Lady Gaga排名第四,她去年赚了6200万美元,黑眼豆豆也是首次上榜,排名第16。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