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护犊后妈请闪 艾琳不许伍兹女友接近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7:49  新京报
虎嫂护犊后妈请闪艾琳不许伍兹女友接近儿女

伍兹前妻艾琳不允许“老虎”未来女友接近他们的一双儿女

  本报讯 关于泰格·伍兹和他妻子艾琳商议的离婚条款中,又增加了一条:伍兹未来的女友们不可以接近这对夫妻的一双儿女,提议来自虎嫂艾琳。伍兹和艾琳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不日将正式公布离婚。

视频: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婚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艾琳还在争取对一双子女萨姆和查理的保护,除了已经获得对他们的全部生活监护权之外,艾琳还要求未来伍兹不可以让他的新女友和孩子们接触,也就是说尽管伍兹每周有一次探视子女的权利,但仅限于他个人,他的绯闻情妇包括以后结交的女友们,都被禁止和虎子接触。

  “艾琳不想孩子们成长在父亲的丑闻当中,她也不想自己的孩子供老虎的其他女人‘玩弄’,她一心想保护子女不受父亲花花公子习性的影响。”消息人士透露给八卦媒体,而艾琳作为“回报”,永远不得公开谈论与伍兹的婚姻,包括未来虎嫂想出自传,她与伍兹的这段关系也将被抹去。(郑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