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年小媳妇终于熬成嫂 “星嫂”做派不尽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58  新京报
多年小媳妇终于熬成嫂“星嫂”做派不尽相同

多年前曾有影迷发起“从阿汤手中拯救凯蒂”的活动,现在看来,阿汤嫂似乎过得很滋润。

  很多明星老公背后也有一个明星老婆,这些“星嫂”做派都不尽相同,布拉德·皮特和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养育了6个孩子,但是朱莉仍然工作不断,不甘当背后的女人。汤姆·克鲁斯和贝克汉姆两家走得比较近,两家的“星嫂”状态也差不多,“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喜欢精心打扮女儿苏瑞,带着到处“炫耀”,不太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贝嫂”维多利亚则是精心打扮自己,带着儿子们出席各种活动,两人殊途同归,都拥有了自己的时尚品牌。

  中国明星的妻子则是完全不同,成龙的“龙嫂”林凤娇堪称典范,这么多年一直担任贤内助,在家相夫教子,只有在儿子需要更多关注度的时候才会抛头露面。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

  子女情况:和汤姆·克鲁斯生了女儿苏瑞,今年4岁

  星嫂秀:凯蒂和阿汤哥生了一个乖巧漂亮到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女儿,小苏瑞在好莱坞星二代中拥有“时尚教主”的称号,精心打扮过的苏瑞成为凯蒂最好的“装饰品”,摄影师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可以用来做“穿衣示范”。不过,凯蒂让女儿过早穿上高跟鞋却受到了很多批评,小苏瑞最新的玩具是IPAD。

  自述:“从少女时代,我就迷恋汤姆·克鲁斯,没想到有一天我能嫁给他,并且给他生孩子。做一名母亲是一次神奇的经历,它让我变强大了,也变得更有智慧,因为母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尽管带孩子让我错过了很多工作,但是这些都不要紧,我的生活面比以前广泛多了。苏瑞长得非常非常快,她也很迷人,穿衣服很有品位,并且常常表现得让我们很吃惊。”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子女情况:与贝克汉姆生三子:分别是11岁的布鲁克林,7岁的罗密欧以及4岁的克鲁兹

  星嫂秀:维多利亚嫁给贝克汉姆后,几乎停止了演艺事业,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每到圣诞、新年和孩子的生日,维多利亚都要带着孩子一起出门庆祝,即便是“母子温馨时刻”,维多利亚也要打扮得一丝不苟,完全不像陪儿子游玩。

  自述:“拥有3个男孩已经很棒了,我们正在享受他们带来的乐趣,但如果有一天,上天保佑能让我们再多生一个女儿,那会更美妙。

  我对孩子们要求很严格,要求他们举止绅士。我对自己也一样,我每天去健身房跑完四英里,做完“严格母亲”,然后化上妆、做完头发、选择好合适的衣服,我就变成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如果没记者跟着,我偶尔也会穿上运动服在家门口溜达。”

  “皮嫂”安吉丽娜·朱莉

  子女情况:六个孩子,其中三个为养子女,另外三个与皮特所生,分别是4岁的女儿希洛及2岁的龙凤胎薇薇安和诺克斯

  星嫂秀:朱莉是美国的八卦媒体最热爱的女星,2008年生下龙凤胎后,孩子照片以千万美元的天价卖给杂志。朱莉拍戏的时候,又喜欢带着孩子们一起进驻片场,一家人出行的照片经常见于报端。

  自述:“我们拥有一个大家庭,我在尽量做一个好妈妈,我并不反对再生一个,我们会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得到足够关注。不过皮特却不知道拥有六个孩子是多么幸运的事,每年只有少数几个月能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不停地告诉皮特,他欠我很多。不过,皮特在家时,就是一个传统男人,而且他会做家具。

  所有孩子中,我最喜欢希洛,从她小时候起,她像她的哥哥们那样,经常穿着机车服,四处蹦来蹦去,所以我们把她的头发剪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