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女儿将嫁投资银行高官 希拉里操办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7:54  京华时报
克林顿女儿将嫁投资银行高官希拉里操办婚事

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政务缠身,但出访期间不忘利用互联网帮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筹备婚礼,尽显母爱柔情。

  希拉里3日访问波兰时接受波兰电视台采访。她说,尽管政务繁忙,她仍然会借助网络远程操办女儿的婚礼。

  “幸运的是,我们能通过电子邮件交流,我会收到一些备选的婚礼花束图片,”希拉里说,“尽管出访日程紧凑,我能做到一个新娘妈妈应做的一切,包括挑选婚礼菜肴和礼服。”

  希拉里告诉记者,女儿和丈夫比尔·克林顿非常支持她的工作。

  切尔西现年30岁,去年订婚,未婚夫马克·梅兹文斯基就职于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两人的婚礼定于今年7月31日。

  “这是我们一家非常快乐的时刻,”希拉里谈及即将到来的婚礼时说,“这真是我当下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