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把儿子锁到30岁也不许进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3:36  新浪娱乐
布兰妮:把儿子锁到30岁也不许进娱乐圈(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登《时尚》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近日登上《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封面,并在访谈中表示就算要把两个儿子锁在房间里锁到30岁也坚决不让他们进娱乐圈。

  把儿子锁到30岁也不许进娱乐圈

  布兰妮说:“如果我儿子告诉我他们想进娱乐圈,我就把他们锁在屋子里锁到30岁!”现年28岁的小甜甜不希望儿子重蹈覆辙,像自己一样从小就受名利困扰,一举一动都受狗仔追踪。

  还有一个小甜甜不太敢跟儿子讨论的话题就是宝宝是怎么来的。她说自己一想到未来儿子可能会问起这个问题就头疼。

  与儿子共享天伦

  现阶段,布兰妮正和两个刚从幼稚园毕业的儿子享受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她说:“一切都步入正轨。我现在花很多时间跟儿子们待在家里。他们刚开始学空手道,超级可爱!”(Caro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