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禁止爱子入娱乐圈 自曝不敢进行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禁止爱子入娱乐圈自曝不敢进行性教育
布兰妮

  中新网7月9日电 布兰妮近日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她表示禁止儿子进入娱乐圈。而布兰妮的封面照则被质疑经过后期“美化”。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布兰妮表示就算要把两个儿子锁在房间里到30岁,也不会让他们入娱乐圈。她不希望儿子重蹈自己覆辙,从小就受名利困扰,一举一动都被狗仔队的“监视”。

  提到与儿子相处,布兰妮自曝不太敢跟他们讨论“宝宝是怎么来的”,她说:“一想到未来儿子可能会问起这个问题就头疼。两个儿子刚从幼稚园毕业,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一切都步入正轨。我现在花很多时间跟儿子们待在家里。他们刚开始学空手道,超级可爱!”

  虽然登上封面,但布兰妮的封面照就遭到质疑,因为相片中的她与现实中判若两人,因为布兰妮现在身材依然臃肿,与封面上的窈窕淑女相差太远,有人质疑这张照片是经过后期PS加工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