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女郎贝蒂-怀特出专属月历 呼吁动物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9:48  新浪娱乐
黄金女郎贝蒂-怀特出专属月历呼吁动物保护

黄金女郎贝蒂-怀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88岁高龄的美国影星贝蒂-怀特(Betty White)可谓是人老心不老, 目前正准备推出她的个人月历。这份月历预计在9月份发行,而所有的版税收入将悉数捐给动物保护组织。

  专属月历 宠物、猛男相伴左右

  据悉,在这本月历当中,除了她和宝贝宠物的近照之外,还有与赤膊猛男的合照。贝蒂-怀特一向热爱动物,同时也是洛杉矶动物园的动物保护大使,她还因此获得洛杉矶市长授予的嘉奖。这份月历预计在9月份发行,而所有的版税收入将悉数捐给动物保护组织。

  黄金女郎喜剧天赋获艾美奖肯定

  贝蒂-怀特参演的《黄金女郎》曾是90年代最成功的美剧之一,而这位前黄金女郎虽然年事已高,但却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更凭借美国NBC电台王牌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的提名。(卢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