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普森电话录音曝光 曾打断女友两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3:55  中国新闻网
梅尔-吉普森电话录音曝光曾打断女友两颗牙
梅尔-吉普森

  中新网7月13日电 日前,好莱坞男星梅尔-吉普森的前任女友的一段电话录音被公开。电话中他不仅对前女友发飙,而且对话显示他曾对前女友动粗,打断对方两颗牙。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洛杉矶一个八卦网站,今天公布梅尔-吉普森和他的前任女友葛莉-歌莉娃一段长八分钟的手机通话内容,梅尔-吉普森在电话里用极其暴力与挑衅的语言,痛骂前女友。

  葛莉-歌莉娃在电话中质问他,打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还打断她两根牙,这种事情怎么做得出来,他到底是不是男人?梅尔-吉普森反唇相讥,说对方活该被打,如果电话里面那个声音听起来和梅尔-吉普森很像的男子确实是他,录音带就成了他打人的证据。对此,梅尔-吉普森的公关拒绝响应。

  据悉,梅尔-吉普森和前女友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对簿公堂,对方指控他家暴,洛杉矶警方正在调查,警方说,任何和案情有关的对象,他们都会分析,等到调查完成,检方会决定要不要起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