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帽子将在巴黎拍卖 帽子上金色标巨星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2: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7月12日电 法国一家拍卖行12日发布消息说,将于今年9月30日在巴黎拍卖一顶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演出中曾经佩戴过的帽子。

  根据这家拍卖行提供的信息,即将被拍卖的杰克逊1988年8月14日在法国尼斯举办演唱会时戴过的一顶黑毡Fedora帽,是美国一家公司特别为他打造的,帽子上使用金色标注了这位巨星的名字。拍卖行给出的预估价在4000欧元至6000欧元间。

  据介绍,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黑色Fedora帽就成为杰克逊登台演出时必佩戴的吉祥配饰之一,而且每场演唱会结束,杰克逊都会将自己的帽子抛向观众席,以回馈歌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