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内洛普低调完婚 新郎是老乡哈维尔-巴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佩内洛普终于婚了。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6岁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和41岁的哈维尔·巴登本月低调完婚。

  克鲁兹经纪人日前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相恋多年的二人是在巴哈马群岛朋友家中结婚,并没有大办婚礼,只是和家人、朋友一起举行了小型庆祝仪式。佩内洛普当天身着好友约翰·加利亚诺设计的裙装。不过,因为巴登接下来要宣传自己的新片,佩内洛普也在拍摄《加勒比海盗4》,两人要将蜜月时间推后。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哈维尔·巴登同为西班牙裔演员,两人相识多年,此前合作过《火腿,火腿》、《活色生香》和《情迷巴塞罗那》等3部影片,其中两人在《情迷巴塞罗那》饰演一对情侣。而戏外的两人自2007年开始相恋,拿过威尼斯影帝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巴登也在领奖台上公开向佩内洛普示过爱,2008年7月更传出巴登向克鲁兹求婚的消息。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哈维尔·巴登两人都是首次结婚。而现年36岁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之前情史不断,总爱与合作拍片的演员恋爱,曾先后和马特·达蒙、尼古拉斯·凯奇传绯闻,更与大情圣汤姆·克鲁斯在谈婚论嫁时忽然宣告分手。再后来是《撒哈拉》的男主角马修麦康纳,最终也劳燕分飞。(王振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