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女主角半裸登《花花公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广告狂人》女主角半裸登《花花公子》(图)
Crista Flanagan(左)重演1960年Toni Lacey的《花花公子》封面造型(右)。

  中新网7月19日电 当红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中饰演接线生的女角Crista Flanagan,日前化身《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重现60年代两个经典的《花花公子》封面,其中一个造型更以半裸仅打领带亮相,此造型正是取材自1960年Toni Lacey的11月号封面。

  香港媒体消息,Crista对此次获邀拍摄封面也感到十分惊喜,她更直言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脱衣感到很紧张,Crista说:“我是一个性格演员,经常扮演癫婆,甚少机会有人叫我演接吻戏,更何况脱衣戏?”为了一洗屏幕上的绿叶角色,因此她也甘愿作今次的大胆尝试。

  据悉,《广告狂人》在下月29日举行的艾美奖中获17项提名,本月25日将在美国播出第四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