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和朱莉赢“分手”官司诉讼 获巨额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0:50  中国新闻网
皮特和朱莉赢“分手”官司诉讼获巨额赔偿

皮特和朱莉

  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因不满英国流行小报《世界新闻》今年初发布两人分手的不实报道而将其告上法庭。日前,英国伦敦最高法庭裁定,皮特和朱莉赢得诉讼,并获得巨额赔偿。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世界新闻》1月24日头版以“皮特和朱莉到头了”为题,报道两人即将分手的消息,并称皮特和朱莉2009年12月曾造访律师,就财产分配和孩子抚养权达成协议。皮特和朱莉曾要求《世界新闻》为其不实报道公开道歉,但未能成功,遂将其告上法庭。

  皮特和朱莉的律师说,《世界新闻》现已承认报道“不属实”,其报道所涉及的那名律师也发表声明称从未同皮特和朱莉会谈过。

  《世界新闻》表示,尽管其报道并无恶意,但缺乏证据,因此决定向皮特和朱莉公开道歉,并赔偿他们的法律费用和损失。

  英国媒体没有透露具体赔偿金额,仅称皮特和朱莉决定将这笔赔偿金捐给他们的慈善机构朱莉-皮特基金会。

  作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皮特和朱莉的恋情及他们的日常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两人目前共有6个孩子,除亲生的一子二女外,还有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的二子一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