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牢狱生活歇斯底里遭禁闭 痛哭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韩牢狱生活歇斯底里遭禁闭痛哭不停

林赛•罗韩传出在狱中情绪失控

  中新网7月25日电 本周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入狱,前女友与家人纷纷来探监,但亲友才离开就传出她因歇斯底里遭隔离“关禁闭”。

  《联合报》援引据英国《镜报》报导,24岁的林赛萝涵进入加州女子监狱没两天,就因为受不了狱友们拿她的性向话题冷嘲热讽,痛哭流涕,还开始尖叫,对着狱中守卫哭泣。为了让林赛冷静下来,狱方只好把她另外安置。

  报道描述,有一名刚出狱的受刑人对《镜报》透露,监狱管理人员既冷漠、还有恶臭,故意把冷气开到最强,让大家冷到没办法好好睡觉,即使将卫生纸塞住送风口也没用,因此林赛冷得直发抖,边哭边遮着脸,但也吵得大家都不能睡。由于林赛表现不佳,周五别人出去放风两小时,她却被关禁闭。另有受刑人表示,林赛在狱中多半坐着不说话,不然就是在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