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叛逆歌手奥康娜中国行后在其官网宣布结婚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13  北京晚报
叛逆歌手奥康娜中国行后在其官网宣布结婚(图)


  以离经叛道著称的爱尔兰传奇女歌手西尼德·奥康娜(SineadO’Connor)近日在其官网上宣布“喜讯”——奥康娜与他的工作伙伴史蒂夫·库尼(Steve Cooney)结婚。就在上周,作为苏州活力岛音乐节最大牌明星,奥康娜的登场让崔健、张楚、汪峰等中国大牌也甘当歌迷,排排坐地坐在台下看她演唱。而且,张楚、汪峰在奥康娜演出后还兴奋地跟她在后台合影。音乐节主办方表示,不只明星,现场数万观众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冲着这位昔日的“叛逆光头妹”而来。就在奥康娜结束中国之旅后,喜讯再度传来。

  中国首唱主动加演

  奥康娜的中国之行原本被认为不能实现。因为她早年间干过太多可谓离经叛道的事。比如为了反抗公司把她包装成“甜美可爱型歌手”而剃了光头,比如撕碎教皇的照片。但经过苏州音乐节主办方的努力调查,发现奥康娜虽然以“叛逆”著称,却从来没有参加过不利中国的演出或发表相关言论。而奥康娜本人也对此次能来中国演出非常高兴:“没有传言中的有人‘警告’我要小心言论之类,就像在别的地方一样,我很轻松地来到苏州。而且,我太惊讶于中国观众居然这么熟悉我的歌,他们的合唱非常准确。事实上之前我以为在中国没有人知道我。”原本,奥康娜的演出预计60分钟完成,但她主动加演了15分钟,一共演唱了16首歌。奥康娜表示这次愿意接下苏州音乐节的演出,除了让首次中国演出成行外,也有想要切身了解一下中国的愿望:“之前我对中国只能通过一些电影获得一些信息,但你知道,电影并不能全面真实地反映一个国家的状况。我想了解的是‘真正的’中国,所以我来了。”为了表示重视,奥康娜在自己的首次中国演出开始前,特意让翻译标注了一段中文“讲话”:“你好,很荣幸来到中国。谢谢,希望你们喜欢我的表演。我希望你们喜欢我。”据音乐节主办方透露,翻译原本建议没有任何中文根底的奥康娜只说一句就好,但她坚持要说自己想好的以上这三句话。

  叛逆个性改了许多

  如今已不是“光头妹”的奥康娜在音乐风格上改变了很多,而且在喜欢上一种新的音乐后她还改变了自己的宗教信仰。现在的她虽然难抵岁月痕迹,但行事作风却依然“先锋”。

  苏州音乐节主办方透露了一个细节。在演出结束后,奥康娜回到休息室,口渴的她极力要求工作人员去找玻璃杯来盛水。这个寻找的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此间奥康娜一直没有碰身边的那些一次性纸杯。主办方表示,奥康娜认为纸杯很不环保,她还特别把玻璃杯写进了合同要求中。

  在奥康娜婚讯发布的同时,她还透露了自己最新音乐作品的情况。“2011年年初的时候就会面世。包括电音、人声、氛围等元素,也找了其他音乐人一起合作,是一张融合主题的专辑。”(本报记者 刘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