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时尚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与未婚夫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著名时尚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与未婚夫分手

马克-雅各布斯与未婚夫分道扬镳

著名时尚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与未婚夫分手

两人曾经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时装品牌Marc Jacobs的首席设计师马克-雅克布斯(Marc Jacobs)已经与未婚夫洛伦佐-马通(Lorenzo Martone)正式分手,而洛伦佐日前也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相对于雅各布斯并未作出任何表示的态度,洛伦佐23号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 谢谢大家的关心,今天我看到了这则新闻,我们确实已经分手2个月了。对此我们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现年47岁的马克-雅各布斯不仅是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同时也是著名时装品牌Marc Jacobs及其副线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的首席设计师。比雅各布斯小17岁的洛伦佐出生在巴西圣保罗,他的祖父是位意大利人,家境宽裕。洛伦佐在20岁时离开大学开始工作。直到2004年他决定再度回到学校,并在巴黎高级管理学院(ESG)拿到MBA学位。目前洛伦佐在著名广告公司Chandelier Creative担任经理,该公司的合作客户包括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Utilities)、纪梵希(Givenchy)、时尚界女王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等大公司和名人。

  雅各布斯和洛伦佐从2008年开始交往,就在两人相识3个月后更是传出了结婚的消息,不过雅各布斯的发言人随即否认了这一传闻。在交往了一年之后,两人于2009年3月宣布订婚。洛伦佐早前被爆和一位有妇之夫有染,媒体猜测这可能是导致两人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卢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