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帕丁森遭遇小型车祸 幸运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3:39  京华时报
罗伯特-帕丁森遭遇小型车祸幸运无人受伤
罗伯特-帕丁森(资料图片)

  本报讯上周日,《暮光之城》男星罗伯特·帕丁森在美国加州遭遇了一场小型车祸。当时他正从车道倒车,可不慎撞到了别人的车子。幸运的是,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24日,帕丁森在离开马布里的朋友家时,不慎撞到了停在附近的一辆起亚轿车。被撞车主罗布·哥特斯利奇向媒体爆料,他的车被大明星的座驾轻度损伤。罗布还幽默地表示:“要是我开的是一辆像雷克萨斯这样的高档车,也许就会被帕丁森所关切。可谁让我开的是辆旧车。下次我看见帕丁森时定会向他讨要一张他新片的电影票。”

  不过,这起小型车祸并未呈报给当地警方。帕丁森的发言人目前对车祸一事也矢口否认,他只是表示:“帕丁森当天离开朋友家后被狗仔追踪,但他并没撞过别人的车。” (龙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