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朱莉曾与李奥纳多一夜情合洗鸳鸯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18  中国新闻网
知情人曝朱莉曾与李奥纳多一夜情合洗鸳鸯浴
安吉丽娜与李奥纳多

  中新网7与恶7日电 近日,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和李奥纳多-狄卡普里奥被爆曾一起上饭店开过房间,共洗鸳鸯浴。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美国媒体报导,八卦专栏作家安竹-莫顿(Andrew Morton)即将发行的朱莉未授权传记,爆出很多与朱莉上过床的男明星,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名字就是李奥纳多。 安竹-莫顿的书里说二人曾经秘密开房间有过一夜情,而且当晚他们关在浴室合洗激情鸳鸯浴。

  安竹-莫顿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发誓这是朱莉亲口告诉友人的经过,他只是写出实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