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将进军好莱坞 被曝与辣妹早已分房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45  深圳晚报

  近日,贝克汉姆(小贝)被曝和“贝嫂”维多莉亚既分床又分房,早就没睡在一起了。不过小贝的好友汤姆·克鲁斯证实,已经在帮小贝安排进军好莱坞拍电影。

  小贝和贝嫂是“假面夫妻”的传言,早非一两天的事。美国《明星报》(Star)近日大揭秘,小贝和贝嫂早就没睡在一起,因为他们聚少离多,几个星期不见面是家常便饭,分开最长的纪录更长达9个月。报道指出,小贝和贝嫂之前宣称一起欢度结婚11周年庆,但过去向来爱作秀的他们,这次办“周年庆”竟然异常低调,让人搞不清楚他们到底“庆”了没有。而事后小贝回伦敦,公开表示和贝嫂有多恩爱的同时,贝嫂则在莫斯科、米兰做自己爱做的事。

  《明星报》爆料称,小贝和贝嫂两人的生活习惯、作息时间根本兜不在一起,小贝照顾3个儿子及和足球队老友歌登兰塞见面的时间,多过看到贝嫂,因为她的服装事业蒸蒸日上,非常忙碌。(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