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塔克深陷税务危机 贱卖房产只为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克里斯-塔克深陷税务危机贱卖房产只为还债

克里斯-塔克

克里斯-塔克深陷税务危机贱卖房产只为还债

克里斯-塔克此次出售的豪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好莱坞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日前被自己的税务危机搞得焦头烂额,此次危机严重程度堪比他的同行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最新报道声称,这位《尖峰时刻》(Rush Hour)男性欠下美国国税局(IRS)高达1100多万美元的账单。

  国税局欠税

  根据美国国税局向洛杉矶文档备案办公室提供的文件显示,克里斯-塔克从2001年开始,分别在2002年、2004年以及2005、2006年累计共欠下的联邦税款高达11,571,909.26美元。2001年欠税4,007,794.34美元,2002年欠税5,060,074.23美元,2004年欠税55,544.84美元,2005年欠税660,414.94美元,2005年欠税1,788,080.91美元。

  州政府追款

  不过这还不是克里斯-塔克爆出的第一宗税务危机,第一宗税务危机是因他在同样的时间跨度里欠下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359万美元的州税款,为此州政府对他提出了留置权。2001年,媒体报道克里斯-塔克参演《尖峰时刻2》(Rush Hour 2)的片酬为200万美元,2007年《尖峰时刻3》他得到了250万片酬。

  卖房还债

  为了能够让自己尽快摆脱这次债务危机,克里斯开始变卖自己的房产,不过雪上加霜的是他正赶上美国房地产行业萎靡不振,所以所有出售的房产真的只能是“贱卖”了。这套售价仅为200万美元的豪宅是克里斯2007年花费600万买进的房产。这套位于奥兰多郊外的豪宅包括5间卧室、1间葡萄酒酒窖、一套海盗船为主题的家庭电影院以及一间有着密室的图书馆,当时克里斯从银行借贷了420万美元、自己又添了些钱购置了这栋房产。

  克里斯-塔克在加州拥有多处房产,但是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出售其他房产。而克里斯本人尚未对自己此次深陷税务危机发表任何声明。(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